爱吃爪子的猫

第四章

  008:我们今天要讲的是萧瑟和千落。的最后一子

  [

(百度上的图)

  [司空时宜  萧瑟和千落的女儿

  她可以说是情路坎坷]

  

  “008这是什么意思”萧瑟问道

  

  “怎会这样 秋月是这样时宜为什么也是这样”千落说道

  

  “千落放心我们提前知道了为来 是可以改变的”叶若依说道

  

  https://v.kuaishou.com/TFOWqW 这就是命运般的虐恋!兼有骨相和皮相的小南辰王,又被殇到了 "任嘉伦 "暑你好看 "快手剧好看 该作品在快手被播放过55.7万次,点击链接,打开【快手】直接观看! 

  (视频原作者是@是剪辑屋呀

  [侵权删  侵权删  侵权删  侵权删

  [司空时宜从小便喜欢上了周生辰,可是周生辰是敌国的将军,可是她为了和周生辰在一起便求到了当今的皇帝白王殿下,之后便拜周生辰为师傅,可是周生辰功高盖主,得到了猜忌,南蜀的皇帝便设了一场宴会,……之后时宜得知时周生辰以死,她最后穿了一身嫁衣从城墙上一跃而下]

  

  “为什么 ”司空千落说完边摇摇欲坠,萧瑟看见便冲过去抱着了她

  

  “会没事的 信我”萧瑟说道

  

  “好一个南蜀皇帝 敢这样对我的干女儿 我雷无桀要杀了他”雷无桀气呼呼地说道

  

  “滚 你个小夯货 我女儿啥时候是你的干女儿了”

  

  “萧瑟你女儿不就是我女儿吗”雷无桀摸着头憨憨的笑着

  

  “我看他说的不错”无心说道

  

  “我觉得也行”叶若依说道

  

  “我同意了吗”萧瑟抱着司空千落说道

  

  空间刚刚的压抑便消失不见了

  

  “什么白王继承了皇位 我不同意”赤王殿下说道

  

  “恭喜王爷”

  

  “尚早”

  

  

  

评论(4)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