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爪子的猫

第三章

  008:我们今天要讲的是一位继承了父亲的谋志和母亲的性格

  [

(百度上的图)

  [萧文护萧瑟和千落的第二子,其子是一名将才,最出名的一句话是“我萧文户那次出征不是浮尸百万 血流千里要杀我也要看看你有没有这本事了”]

  

  https://v.kuaishou.com/TosVf1 什么反派?太师不过是权臣天花板罢了 该作品在快手被播放过41.3万次,点击链接,打开【快手】直接观看! 

  (视频原作者是@野白

  (侵权删  侵权删  侵权删  侵权删

   “萧瑟你儿子可以啊”雷无桀说道

  

  “萧瑟,你儿子可比当年的你狂妄多了”叶若依说道。

  

  “好好好此子将来一定是一位顶天立地的将帅之才”明德帝说道

  

  萧瑟“我这个儿子真的是和我唱反调 唉 也不知道像谁”

  

  “当然是像你和千落了”无心说道

  

  “为什么”

  

  “他那脾气一看就是你和千落的结合版”大师兄说道

  

  “还真是”

  

  “我这儿子长的真帅 对吧若依”司空千落说道。

  

  “长风你的二外孙真不错”百里东君说道。

  

  “是不错 唉不对啊 我没说要把千落嫁给萧瑟啊 是不是哪里搞错了”可是在他说完后根本没有人理他,那是因为没有人听得到

  

  

  

  

   

评论(2)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