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爪子的猫

第十章

  [

(百度上的图)

  

  “师妹你说这位姑娘明明是成亲为什么看着真么的伤心呢”

  

  “我哪知道啊”江澄说完便感觉心口一点痛

  

  “魏兄你说这位姑娘会不会是被甩了所以才会怎么的难过”

  

  “不清楚我们接着看吧”

  

  [江湘江澄之女]

  

  “我去师妹这是你女儿啊 可是为什么你女儿成亲会哭怎么的怎么伤心”

  

  “我哪知道啊,我也着急”

   “008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喜宴会变成丧宴”

   “师妹冷静 冷静 008后面回给我们解释到”

  

  “对啊江兄,不要急”

  

  江厌离摇摇晃晃的被金孔雀扶着嘴里说着“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呢”

  

  “三娘子你没事吧”

  

  “没事”

  

  [江湘的亲事会变成这样大多是因为金家,江湘的父亲也就是江澄原本是不同意这门婚事的可是架不住他们两情相悦,就同意了。可是这其中最致命的一点就是***的儿子,因为他的父亲作下的坏事……就在两人大婚的时候男方也就是金家的人在他们松懈的时候杀死了新郎,所以喜宴变成了丧宴]

  

  “金家 又是金家”

  

  “三娘子又不我们就和金家断了吧”

  

  “好,我不愿在看到我的孩子和我的女儿再发生这样的事了”

  

  

  

  

评论(6)

热度(2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