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爪子的猫

第一章

  天空一声巨响,008闪亮登场。

  

  “我去,萧瑟这里是哪里啊 ,好酷啊”雷无桀拉着萧瑟的袖子兴奋到

  

  “松手,你给小夯货”萧瑟无语的看着雷无桀,可是也没甩掉他拉着的袖子。

  

  “萧瑟那个字念ben夯货,你个字盲”雷无桀气哄哄的看着萧瑟。

  

  “我就叫夯货 夯货 你个小夯货”

  

  “啊啊啊啊 大师兄你看萧瑟”雷无桀可怜巴巴的看着大师兄

  

  “好了,都别闹了”

  

  他们两人对视了一眼同时“哼”

  

  司空千落对着叶若依说道“你看他们幼稚不幼稚”

  

  明德帝对着白王殿下说道“楚河还活着,太好了”

  

  “父王你可以放心了,永安王还在”

  

  赤王殿下心想“萧楚河你居然还活着”

  

  “哈喽,大家好,我是008,接下来你们回看到你们未来,所以请大家安静”

  

  “大师兄,萧瑟,无心,师姐,若衣姑娘,你们看到了吗他说我们可以看到未来啊”

  

  其他人用无语的眼神看着他

  

  “你们是什么眼神啊”

  

  李寒衣扶着额头“我咋有一个真么憨的弟弟呢,哎”

  

  “小仙女”

  

  “赵玉真”

  

  [

(百度上的图)

  “萧楚河这是你儿子吧”萧凌尘指着萧瑟说道

  

  “原来是楚河的儿子啊 不错不错”明德帝说道

  

  “大师兄,无心,萧瑟,师姐,若依姑娘,这萧楚河是谁啊”雷无桀用他那双大大的眼睛看着他们

  

  五个人集体扶额叹气

  

  “师傅我是不是又说错话了”

  

  李寒衣抬手打了他一下“师傅你打我做啥”

  

  “哎”

  

  “咋了”

  

  [萧秋月 萧楚河和司空千落之子

  从小聪明过人,长着一张和他阿爹一张脸]

  

  “师姐这是你儿子”

  

  叶若依说道“恭喜千落得偿所愿了”

  

  千落红着脸说道“若依”之后便抬眼看了一眼萧瑟两人便对视了害羞的跑了。

  

  https://v.kuaishou.com/PHiXVd 谁当年还没对上官秋月动心过?又帅又深情的大魔头🌸 "神仙落泪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 "上官秋月 该作品在快手被播放过1.3万次,点击链接,打开【快手】直接观看! 

  [原创视频作者是@L上官甜虾停更1月] 

 (侵权删  侵权删 侵权删 侵权删 !!!! 

  

  “不错不错不愧是楚河的儿子”明德帝说道 

  

  “你儿子真像你”无心说道

  

  “你说的难道不是废话吗,我像我难道像你”

  

  “千落你儿子真帅”

  

  “我也觉得”

  

  

  

  

评论(5)

热度(1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